2

一起看一眼新世界6

一向信奉乱世中只有自己才能保自己的柳如丝,此时感到说不出的委屈,父亲的漠视、冯青波的反覆让她不平,但摧不垮她的意志;可如果眼前这个一直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孩子消失却将是她绝不能接受的现实。

肆意发泄了片刻,倒是又重新生出几分豪气,身下的小家伙已经又没了动静,索性心安理得地将眼泪全部蹭在她的衣服上,才起身继续去准备。

照刚刚外敷镇痛的药物又拌了一份,虽不能十分有效止血,但希望能有些止痛强心的作用。扯过自己的外衣,好好盖在萍萍伤处以上的部位,将狐毛领子尽量支起围在她的颈边,这样一会儿自己只要不起身,就看不到小家伙的脸,才能狠下心进行下去。

接着依言拧下了那四枚子弹的弹头,将它们垂直码好放在自己不会失手碰翻的地方。

将工具依次烧过后,一条腿跪在床边保持平衡,深吸一口气,开始掀开萍萍的衣服去解腰带...

药糊在伤处至少血流得没有那么多了,萍萍的腹部随着呼吸轻轻上下浮动,目前看来一切顺利,柳如丝咽了咽口水,先擦净其中一个弹孔上敷的药物,干净的毛巾围在周围,取过两支钩针,左手两指分别卷住辅助撑开弹孔,右手中指直接探入伤口去感知弹头的位置,跳弹打进人体的角度可能是不规则的,柳如丝只能祈祷它不要造成太大体积的空腔,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两处都伤在靠近下腹部的地方,没有什么重要的脏器,别碰破要命的血管就好...

摸到了弹头的位置,有些深,钳子比手指略粗进去有些困难...不得不用小刀再切开部分肌肉组织,血顿时又开始涌起来,毛巾开始染上红色,萍萍的呼吸也开始加重,柳如丝紧张起来,赶忙拿起钳子探进伤口,照刚才的位置去寻弹头。

突然萍萍的腿反射性地动了,但因为事先压好了炕桌所以只是碰响了一声,柳如丝其实从她开始微微颤动的腹部肌肉就能判断,怕是麻药量还是不够的,但眼下的情况也只能硬扛...“萍萍,别动...”夹到了弹头,慢慢从原路往外带...小家伙依言努力控制自己的身体,在柳如丝感觉自己屏住的呼吸已经要到尽头的时候,弹头终于出来了...卸力般地丢到一边,用毛巾堵住伤口,去摸卸了弹头的子弹,摸到后马上撤开毛巾将一发的药量倒在伤处,拿上一根火柴直接放在油灯上点燃,送到火药堆上...

“嗤”的一声晃过一团火光,随后腾起一股白烟,惊得柳如丝退了半步,空气中漫出了烧焦的味道...她差一点又哭了出来,太阳穴处好像跳得更厉害了,刚才恍惚中也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萍萍控制不住溢出的痛哼,但现在事还没完...

把毛巾丢进水盆洗净拧干,也不敢抬眼去看小家伙的脸,扑回去靠着炕桌缓了一口气,就开始重复刚才的动作,是这发子弹打中的角度没有刚刚那发来得刁钻,相对好取,所以造成的痛感没那么激烈;还是因为小家伙已经彻底失去了知觉,呼吸不再剧烈只剩下身体无意识的轻颤...柳如丝不敢细想,只能机械地进行着操作,这次去摸卸掉弹头的子弹时候,因为手上的血太滑碰翻了一枚...

没事...就差一点了...她给自己打气,重新拿起一发,照刚才的样子撒好、点燃,沉重地呼吸着带着焦味的空气。


身体一阵发软,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柳如丝咬牙完成最后的工作,将之前拌好的药再次糊在伤处,换了块干净的毛巾垫好,把腰带重新扎紧...衣服盖好,从床靠墙的那头拽过棉被盖在萍萍身上。

做完这些,柳如丝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已经颤抖到不成样子的身体,转身靠着床边滑下...冷汗透了上来,她感觉脱力的厉害,只能蜷缩在那里,抱着腿,脸埋在膝盖慢慢等不适感褪去。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