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起看一眼新世界9

萍萍在经历了神智浮浮沉沉的一天后,终于被一个温温柔柔的触感再次唤醒,费了一番功夫才睁开眼睛,伤口仍然很疼,身上也还没什么力气,但活着就很好~

外面的枪声在静谧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偷偷侧头看向姐姐,偶尔炸开的信号弹,光亮透进来映红姐姐的脸,颇为好看。

只是姐姐此刻神色有些苍凉,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担心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姐...”

听到声音,姐姐马上回神,看向自己的时候眼睛亮亮的,但下一秒钟那双眼里又开始蓄上泪水...

接着自己的眼睛就被盖住,空气中传来一声微微发颤的“乖~”

印象里姐姐很少会哭,为数不多的眼泪几乎都流给了母亲和自己,一时间有些心酸,刚想要开口说点什么,姐姐拿掉了盖在自己脸上的毛巾:“疼吗?”

姐姐眼波流转,定得自己一时说不出话,直到那双眼的眼底漫上担心,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不疼。”

仿佛早就料定这样的回答,“你就编吧,到时候没人疼你~”话虽这么说,上扬的嘴角和活泛起来的神采依旧出卖了姐姐~ 还问自己饿不饿,问完又马上向自己解释,腹部受伤还不可以那么快进食,须等到如厕之后;现在也还不能有什么动作过大的移动,等明天看看情况再说...

萍萍听着耳边的唠叨,心里暗暗觉得好笑,姐姐这是拿自己当成还是那个当初刚被捡回来的孩童了吗,总是操心自己疼不疼、饿不饿~

不过好像也确实很多年没见眉眼间尽是柔色的姐姐,一时看得有些痴了,一声“小兔崽子”才让自己回神。

“啊?”


“你笑什么~”柳如丝虚势嗔怪,自己认真对她讲话,小兔崽子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光顾着盯着自己发愣,一会儿居然还勾起嘴角来了,一看就没想什么正经的事...嫌我唠叨是不是!

“没...”

没什么没!有些恼羞成怒地转身去重新冰了毛巾,按在小混蛋的额头,连她的眼睛一同盖住。

“姐~”

“闭嘴。”姐什么姐,不会聊天就别说话了!“睡觉。”

空气静止了片刻。

“姐...”

要造反是不是?

谁知床上的小家伙又糯糯地冒出一句“你不睡吗...”就融化了她,认命地轻轻胡噜了一通小混蛋的头毛:“姐白天补过觉了,这会儿睡不着,你先睡~”

很快,小家伙的呼吸平稳了下去。

既然她的精神看起来好了不少,自己也能稍稍放下心,减少了更换毛巾和擦身的频率,后半夜也算是平稳度过。

不过柳如丝看着所剩不多的药物,还是觉得有些不托底,一般感染的风险头两三天都会比较大概率的存在,果然还是得再想办法看能不能弄些更硬核的物资才成。思来想去,不过也就两条路,当些东西换钱去买;或干脆冒险回趟小楼去拿。权衡再三,还是觉得第二条路与人接触更少,安全返回的机会大一些,打定主意后,柳如丝端坐在床边静静等待太阳升起。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