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起看一眼新世界3

拉下车上的棚子,柳如丝解下自己衣服的腰带,打算先把萍萍伤口扎禁止血,却在解开她衣服时候控制不住地再次呜咽出声,白色的褂子腹部的地方已被染红了一片,而且刚刚并没注意到,相隔不远的距离竟然是有两个弹孔...

“怎么了小姐?”车夫听到声音,向后侧头询问。

“没事...”

当务之急是先扎上再说,抹干眼泪,柳如丝将腰带穿过萍萍身后,狠下心压着伤处死命勒紧,正半倚在萍萍身上干得卖力的时候,就听得上方传来一声痛哼,紧接着是微弱的一声“姐...”

对柳如丝来说,此时世上没有比这更动听的声音,扎好伤口,把衣服再次给小家伙盖好,才又环住她,贴在萍萍温热的颈边应到:“我在呢~”

许是听到柳如丝声音中略明显的鼻音,萍萍出言安慰:“姐,没打穿...”

“兔崽子...你很想穿膛儿是不是...”刚刚手从萍萍背后绕过的时候虽已确认过了,但此刻柳如丝还是没好气的堵回小混蛋的话,这人!害我这么担心也不会说句好听的吗...

“姐,医院不能...”

“去广济寺。”又是急急堵住她的话,这时候不知道节省体力吗?!小兔崽子!

“寺庙...僧人看个...一般伤病还好,可没取...”

“他们取得了也轮不到他们,我给你取!”

“姐...”

“闭嘴!”平时怎么不见你有这么多话!


她不想再听见什么‘你先走’的屁话!她现在很生气,哄不好的那种!但要是眼前的小家伙肯现在爬起来哄的话她也不是不可以考虑...


等了半晌结果身旁的人又没了声息,“让你闭嘴还真的不理我了...小混蛋...”嘴上骂着,却是将自己的衣服给怀里再次昏睡过去的人又裹紧了些,北京的冬天很冷,柳如丝抱紧了她唯一的阳光。






为免晚上被继续捅刀,先自我催眠...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