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浪游者(二)

“你运气不错,今天捡了条命,下次别这么粗心了”我笑着摸摸她的头,“趁现在开溜吧~”

“特意留下我,却不打算带上我一起吗小猎人^_^”知道危机已过的女人得寸进尺起来,凑到我耳边轻声说话,呼的我耳朵很痒,不禁轻轻打了个颤,最可恶的是她居然还故意把“小”字拖得很长…

 大概没了杀意的我看上去一点也不可怕吧…不服气的反驳“什么‘小猎人’,再说谁小了啊”只是引来笛子的阵阵大笑,“她说的没错啊,你不是有个什么外号叫笛子魔童来的~哈哈哈哈~”

“童你大爷!老子是新竹第一勇士!”好吧我承认我很在意身高这个问题,一直被取乐却也无计可施。

“这个够给你面子了哈哈哈哈难不成你想人家直接叫你矮子2333”

“……”

 可恶的女人还笑眯眯的看着我和笛子斗嘴,我心里吐槽着是不是该重新评估刚才自己的决定~不过说实话看着她的眼睛我差点又闪了神,“喂,你老实说,是不是把我当成谁了,你今天晃神好几次~”

 我被她的声音拉回现实,换上戏谑的笑容,“我就不能是为了你的美貌所倾倒,然后神游体外了吗^_^”

“你少来,”她也不示弱,“我自己什么样自己知道,而且你有一句正经的吗,一看就知道是见一个上一个,完了吃干抹净抬腿就走的家伙。”

“我天,小妞你真是一针见血啊,老田你完了你已经被看透了哈哈~”

“老大,你要是没吃饱麻烦自己去车里用餐谢谢”看热闹不嫌事大,事情的发展方向什么时候跑偏的…

 回过头看着罪魁祸首,那双眼睛在渐渐降临的暮色里显得越发的亮了,“干…”我低声骂着没出息的自己,举手投降,“你的眼睛是很像一个人,我脸上这道疤就是她留给我的,所以忘不了。”

“我看你的表情可不像打算杀了她~”

“为什么我要杀她…”

“破相之恩当涌泉相报啊”说着还给了我一个WINK,“不杀她难道留着娶回家吗~”

“又中了”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我今天认识了个有趣的家伙,“这就是传说中的第六感吗^_^”

“……”

“我替你说吧小妞,她有病,真的,没救了”

“老大,音乐别停谢谢…”我心里念叨着一会儿女人走了一定要好好给它拿拿龙。

“可你不是打不过她吗~”

从她的眼神我读到她在偷笑,不禁又感到自己太阳穴的青筋跳了跳,“你凭什么断定的我打不过她…”

“打得过就不会被砍到脸了啊”

“那时候我还小好不好,还不到她胸口高”

“那你现在高过她的胸口了吧~”

她眼里的笑意更甚,我觉得自己在暴走的边缘,“诶,话说回来你这见一个撩一个,哪像为爱走天涯的啊,还是人家不喜欢你,你受刺激性情大变?”


好吧我想收回之前的话,这家伙有趣是有趣,就是话太多了啊,不过偶尔多一个人说说话的感觉也还没那么糟,“我们只见过那一次”,刚一开口我脑子里就自动回放起了当时的样子,我被她轻松打倒,一只眼睛流进了血看不清东西,但仍能看到她逼近了过来,大概是想给我最后一击,当时的自己跟她比真的太弱小了,只能坐以待毙,可就在这时神树居然开口唤了她的名字…我惊呆了,因为神树极少展现神迹,更不用说是在异族人面前,她显然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震住,像被催眠般慢慢走向神树,在不到一臂的距离停下,伸手抚向树干,一瞬间温暖的光把一切包围…片刻之后,光消散了,转身时她已是泪流满面,我不知道神树向她展现了什么,为什么飞扬的神采会变得那么哀伤,愣神间她已经走到我跟前,把我抱离地面圈在胸前默默流泪,距离她太近了我不禁脸红,感受到她眼泪滑到我皮肤上的湿意,想着为什么她突然会对我做出这样的举动,是神树给她看的东西跟我有关?不知道过了多久,随着树叶擦出的沙沙声,时间才仿佛恢复了流动,她把我放下,擦擦我脸上的血,俯下身吻了我~~

与之后很多年我带给别人的或别人带给我的不同,这个吻没有复杂的情感,我只感到最初的悸动。

这一吻之后,她摸摸我的头,笑了,金色的瞳仁变得温暖,不复之前开战时候那种戏谑的冰冷,“要快点长大啊~”说完转身离开,消失在那片旷野。

之后我没再见过她,反正脸上的疤会成为日后相见的信物,随遇而安吧。回忆完我才反应过来刚刚又愣了神,看向旁边的女人,见她一脸“我懂的”表情,心里又暗暗咒骂自己今天也真是感性的可以,神游的次数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

略有点心虚的岔开她探究的眼神,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总之就是,我要变强然后去找她,变强就要修行,旅行时候的一切都是修行。”

“包括双修?”

“双修也是必须啊,”还她一个WINK,试试自己是不是魅力不减, “因为女人是我的药。”

如我所愿,在她眼里再次开始漫起薄雾的时候我讨到了一个吻。但是也就到此为止,毕竟我对这时候如果擦枪走火可能产生结果的预判没有乐观的选项…以她现在的状况,大概不是动情的时刻可能失控再次展露形态而被我杀掉,就是被我身体里魅魔的部分不小心吸食过量而死吧,总之哪种结果都不是我乐于见到的,毕竟这家伙很讨人喜欢。

所幸她也是深知其中利害,不做过多纠缠。我跳下车,顺手把她抱下来,笑着附上她的耳朵:“走吧,前面那个笛子很变态的,回头饿了没准儿又惦记上你了,我不知道能救你几回~”

她不示弱,弯起眼睛冲我道:“其实你是怕我又会在做爱的时候想吃掉你吧^_^”她此话一出,不知为什么我心里泛起一阵酸楚,突然想其实那样的结局也不错,因此定定地看向她的眼睛应道:“好,那我等你,能给我个温暖的了结那天。”


评论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